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信息来源:鼎城区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9日,鼎城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区委办常务副主任李辉以《党办干部要争当五个表率》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的表率;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做担当的表率;要雷厉风行干工作,做高效的表率;要作风优良肯吃苦,做敬业的表率。

随后,十名党员代表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课题作了中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在奋进新征程中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党员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的担当作为。

b690ff92cde04313b6416c2688ddd4ae.png

座谈会现场

杨成同志强调,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要有使命感、价值感、存在感、获得感、荣誉感和仪式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胸怀“国之大者”,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