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委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桃源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6月21日上午,桃源县委办召开了2022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常务副主任彭晖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830774ebb46d4b26bfbd51f637654c7a.png

部署会现场

会议宣布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名单,学习了《2022年常德市文明(标兵)单位考核细则》《桃源县委办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考评任务分解表》《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调度了上半年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创建工作的责任分工及重点工作。

针对下半年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彭晖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创建意识。要将文明单位创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渗透到每位干部职工的意识中,要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二是要立足实际,形成工作合力。各组室充要分发挥好自身职能特点,结合党办工作的特殊性,通过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办工作的特色,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持续开展。三要狠抓薄弱环节,注重长效。创建文明单位是一项需要共同努力的系统工程,必须举全办之力、汇全办之智,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