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办:志愿服务到田间 助农插秧暖农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津市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早上,津市市委办20多名党员和志愿者们踏着晨光,前往新洲镇灵泉乡五泉社区开展“党员先行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插秧,感觉太新鲜了!”“我们比一比,看谁插得更快!”“不止要插得快,还要插得标准插得好!”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撸起衣袖、挽起裤腿,分组比拼竞赛,忙着运秧、分苗、抛秧、插秧,一个个干劲十足,稻田里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近三小时的辛勤劳作,秧田披上了绿装,在骄阳的照耀下更显生机勃勃。

通过此次志愿助农服务活动,不仅赢得了群众的一片赞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让津市市委办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体验了农民耕作的艰辛,懂得了粮食来之不易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984a9b8e80e84547ac9f467885373e68.png

活动现场

aad838d5b52748c69aae5041499d79b3.png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