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办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信息来源:鼎城区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倡导文明行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自5月12日起,鼎城区委办组织志愿者到主要交通路段开展协助引导交通秩序和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鼎城力量。

9a4212b715a946a8b7ee4cbe516f191c.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认真引导小学生上下学的秩序,努力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并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乱穿马路、违反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志愿者们还对门市店铺前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了摆放,倡导商户履行门前三包制度。同时,志愿者们对周边群众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呼吁群众保持干净卫生的良好习惯,倡导文明行为。

bc1d6f8404264763b6a5f492fbd80703.png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