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传达学习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下午,石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就下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陈建按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在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参政设谋、党内法规、档案管理、密码安全、专用通讯、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逐条传达学习,并提出具体贯彻要求。陈建强调,党办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办姓党,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切实担负起党委中枢机构职能,保证各项工作零差错、零失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表率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一是突出以文辅政,高质量做好参政设谋。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要在综合调研、党委信息、深化改革等方面当高参、出亮点,确保党办工作符合上级要求、体现党委意图、紧贴工作实际。二是突出统筹协调,高效率做好运转保障。把保障高效可靠运转作为办公室立身之本,要在值班值守、党内法规执行、督查督办、保密安全等方面把住关口、守好底线。三是突出学习历练,高水平抓好队伍建设。把理论学习作为“压舱石”,坚持强化业务培训,用好“导师传帮带”和工作纠错机制,不断增强能力、锤炼本领、提高素质,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

fe4797fa24d2455698825a6afad84017.png

会议现场

a8f1e51acf0e44ef9327a970b352ad74.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