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水稻生产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鼎城区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进党员干部对“三农”工作的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4月20日,鼎城区委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谢家铺镇开展水稻生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粮食生产安全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谢家铺农科站水稻专家朱仲魁同志为大家授课,结合全镇实际对党员干部进行了综合性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三个部分:一是深入谢家铺镇天和水稻农业生产合作社,参观合作社总部、农机仓库、农资储备库、烘干房。二是朱仲魁同志在合作社培训室详细介绍水稻生产过程、交流种植技术。三是观摩水稻种植机械并现场下田体验抛秧。通过对水稻生产知识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水稻生产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亲身体会了“粒粒皆辛苦”的含义,让党员干部更好地接地气、办实事。

aaceb9d2cca64c60b49d2581bf30e2e1.png

活动合影

党员干部们在学习交流中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民服务,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