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津市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时节万象纷,先辈音容似在闻。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宣传文明祭祀方式,3月31日,津市市委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之“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全办干部职工带头网上祭奠英烈,学习英烈事迹,大家庄严肃穆,进行网上献花、鞠躬,发表祭奠感言,表达着对革命先烈最真挚的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

此外,全办干部职工还积极倡导身边的人用家庭追思、网上祭祀等方式祭奠亲人、祭奠英烈、寄托思念,变实地实物祭扫为注重精神传承,以肃穆、环保、节约、低碳的方式缅怀逝者,积极宣传文明生态祭祀方式,倡导文明健康祭祀新风,形成平安、文明、绿色社会主义新风尚。

dbbef40596b14e9ea5cf472f60611798.png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