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积极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汉寿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24日,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举办为期2天的“‘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线上培训,汉寿县委办(县档案局)积极组织县直机关单位档案工作人员共75人参加,县档案馆馆长张皓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办常务副主任郭立民作开班讲话。

94db394b28ea4d88b949884571ab0309.png

汉寿县委办常务副主任郭立民同志作开班讲话

在开班讲话中,郭立民围绕“勤学习、强本领;担责任、抓重点”的主题,着重从突出学习的政治性、主动性、实践性,担起档案工作宣传者、落实者、推动者的责任,对全县档案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f9c9a604957d46b8a069c610e20c8340.png

培训现场

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倾听专家解读“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编制过程、主要内容等,学习如何以“四个体系”建设为主线,做好“十四五”时期档案馆工作、机关档案工作、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和档案科技信息化工作。

ed8332892f8c47cf8304485bb2b4ae5d.png

培训现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充分了解了新时期档案工作的发展方向,深刻理解了档案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这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于实践,真正做到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档案业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