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鼎城区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鼎城区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99bfa3dd07148f5a4e737f84b50bbd9.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凯同志在会议上提出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办党员干部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党办必须要先学、主动学、自觉学、深入学。在全办开展全面系统的研讨交流,巩固学习成果。二是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力求与即将召开的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已经召开的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的开展学习。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和难点,着力提升本办服务水平和创先争优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