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授课。随后,各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建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牢记初心使命的需要,是接续努力奋斗的需要,是做好党办工作的需要。全体党办干部要站在牢记初心使命的高度,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相关要求,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学原文、读决议、悟原理,带头学、深入学、结合学,学重点、学经验、学智慧,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要学出一份绝对忠诚,学出一份宽阔视野,学出一份责任担当,学出一份为民情怀,学出一份务实作风,真正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来。

96946f54e7064490830b440454d7122e.png

会议现场

9884fc43aef046f38e5a9492f61c74ac.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