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召开绩效评估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汉寿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汉寿县召开绩效评估工作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正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熊毅、杨戊参加会议。

7060fd0f927e4be8a8beed3d21231685.png

会议现场

朱正权表示,绩效评估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县工作的一次检验和考核,各单位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引起高度重视。他指出,今年汉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很好,24项高质量发展指标有20项在全市第一、二方阵,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一定要坚定信心,主动担起考核重任;要毫厘必争,对标对表强化调度,定性指标争取满分,优势指标稳住位次,劣势指标寻求突破,逐字逐句梳理研究,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坚决把工作抓起来,把指标抓上去;要精准发力,把握关键争先创优,抓紧消除扣分隐患,全力争取加分项目,积极加强部门协作,全力争先创优;要严格督导、奖罚分明传导压力,通过树导向、重督导、明规矩把责任压实,确保绩效评估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通报了1至9月全县落实市绩效评估指标和市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进展情况,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言;熊毅、杨戊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