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委办召开2021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信息来源:汉寿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下午,汉寿县委办召开2021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县委办常务副主任郭立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441fb9d5045142f1bfd8977aadccb823.pn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

郭立民充分肯定今年县委办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是要紧跟形势,提高站位。要紧跟县委部署,围绕信息网络、自然资源、工程建设、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和“村霸”黑恶势力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二是要突出重点,推动落实。要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收集发现线索,对交办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督察督办、跟踪问效。三是要创新机制,搞好结合。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与上级要求结合、与日常工作结合、与信息报送结合,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