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召开市对县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信息来源:桃源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桃源县召开市对县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督促各责任部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年度创先争优。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华伟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县政府办等4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表态发言。

陈支文指出,绩效评估是综合反映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指挥棒”,全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全力争取。确保统计求实,做到应统尽统,加强向上对接,努力争取加分。二是要用心谋划。要补齐短板弱项,缩小劣势差距,巩固优势指标,促进全面提升。三是要科学奖惩。要强化督导调度,严格兑现奖惩,切实形成“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身上有压力”的工作局面。

孙华伟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市对县各项考核指标任务,统筹兼顾不漏项,协同配合抓落实。对接要加紧,数据要摸准,排位要盯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0c515c8621d54d178faeda4e2a932135.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