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凯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信息来源:鼎城区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凯到黄土店镇、谢家铺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办、区乡村振兴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周凯一行先后来到“谢黄线”黄土店段和谢家铺段,实地察看沿线建设情况,并深入谢家铺镇云溪谷油茶小镇项目现场进行调研。随后,在谢家铺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区乡村振兴局、区农业农村局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

周凯充分肯定了目前谢家铺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镇党委、政府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三个坚持”,推动示范片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全线打造,形成“两区一带”格局;二是坚持发展产业,增强“造血”功能;三是坚持群众自治,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同时,要注重总结经验,深入挖掘典型,探索形成可学习、可复制、可推介的工作经验,助推全区乡村振兴。

d184e394e8414eeb80ada224532c691f.png

周凯召开谢家铺镇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