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县委办开展“爱岗敬业、勤政廉洁”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澧县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干部职工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社会风尚,9月28日,澧县县委办组织开展了以“爱岗敬业、勤政廉洁”为主题的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33aa4b35d2a44dd98ed0aa19d2647e48.png

学习“洞庭赤子”余元君先进事迹。

此次活动通过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让现场参与的机关干部重温道德经典,感悟道德精神,传递道德力量。活动中,全体人员齐唱了《祝福祖国》,学习了时代楷模、“洞庭赤子”余元君为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诵读了敬业、廉洁经典语句,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敬业、廉洁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活动,是一场深刻的道德教育活动。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为民初心,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当好人民“公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