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委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上午,石门县委办按照全县创建工作统一部署,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邱献兵出席会议,县委办常务副主任邓德文主持会议。

72572cf221334ffdb4f3316822a6719d.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载体、创新社会管理的有力抓手、提升市民素质的重要途径;要压实工作责任,每名党办干部要明确各自职责,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创建工作的“带头兵”;要广泛宣传发动,带动身边人积极支持创建、主动参与创建,在整个山城燃起一股创建的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