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委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暨争当“五个表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上午,石门县委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暨争当“五个表率”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省市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纪委全会精神暨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名县委办室务会成员围绕学史增信开展中心发言,其他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邱献兵强调,学习党史是党办干部的基本要求,要提高认识,将开展党史学习做为补齐自身短板的契机。要坚持学原著,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感受党的精神,同时也要加强地方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增信、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争当“五个表率”,不断做好“三服务”工作水平。

2a4bc6ead2a741ffa9dea768f2371b8c.png

学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