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下午,石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业勇主持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集中学习了《石门县关于开展2021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各乡镇区、街道、农林场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a5e9c889ddd4183a2a708ec35a75191.png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邱献兵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全面检视、靶向治疗,切实为基层减负,让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坚持长短相济、严惩并举、标本兼治,继续完善重实干重实绩的考核评价机制,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推出一批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典型案例,规范问责程序,减轻干部顾虑,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落实整治责任,以上率下、以下评上,各司其职,狠抓真抓、善抓常抓,抓实抓细深化整治工作,为深入推进“红色引领、绿色崛起”战略、全力打造“湖南省高质量发展样本县”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