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县委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石门县委办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上午,石门县委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专题讲座,县委办室务会成员张吉全(县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以《石门苏区史漫谈》为题,向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张吉全用渊博的党史知识和生动的语言,系统介绍了石门的光辉革命斗争史,既有大量的图片资料,又有丰富的历史故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史课,让红色精神直抵人心。他指出,石门是一块红色的土地,党史资源十分丰富,作为石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党员干部,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激发自己爱党爱国爱石门的情怀,做石门发展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75cec74c89254ce49c50aa4d0057f217.png

石门县委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专题讲座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严格的要求。会议强调,要利用此次党史学习的机会,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党办工作水平。

edd01f1643c045c1b9750a55ef1d2a62.png

石门县委办传达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