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领导言论>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临澧县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2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前往临澧县调研乡村振兴、交通发展、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青山精神”“太平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更多临澧贡献。

a5424be5e5c54eb9a2a3839a1c2581e6.jpeg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佘市桥镇蒋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a56edc2ebe4b5fa02b0d88e8432aba.jpeg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安福汽车站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

6a637fe4f3034e58b23c9f70d88b704d.jpeg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四新岗镇久丰村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工作

d451042bea7c4470a384c7ffdd4584e4.jpg

座谈现场

曹志强一行先后到四新岗镇久丰村、安福汽车站、佘市桥镇蒋家村、湖南勤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客货邮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澧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临澧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大力“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予以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曹志强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开创管党治党新局面。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带动全县上下担当作为、团结奋斗。要瞄准主攻方向,培植产业发展新优势。做强主特产业,不断延链强链补链,推动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强化招商引资,加快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和带动力大的项目,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建设“五好”园区,树立“以亩产论英雄”导向,推动园区经济速度质量“双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享受到更多好政策、好服务,安心发展、专心经营。要推进更新提质,塑造现代城镇新形象。继续坚持以县城为中心、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完善基础设施,抓好县城管理,建设特色小镇,推动新型城镇化迈上新台阶。要强化示范带动,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打造可推广、可复制的乡村振兴“临澧样板”。要坚持以人为本,谱写平安幸福新篇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谆谆教诲,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安福大地”真正成为“有福之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