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领导言论>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鼎城区调研时强调:弘扬扛鼎精神 担负主力军职责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更多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至2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在鼎城区调研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基础教育和工业产业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弘扬扛鼎精神,担负起推动全市发展主力军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更多力量。

b3a59ab7336044fa92e0a1e46c2c67d6.jpg

曹志强在鼎城区双桥坪镇调研秋冬农业生产

37082ad8e78648c29f837e2d54a87fdd.jpg

曹志强在石板滩镇毛栗岗村调研苗木产业

6c871554a8164b53a5109e07094c43c9.jpg

在石板滩镇毛栗岗村,工人正对苗木进行修剪

e21dc8838b244466b274eae63911a319.jpg

鼎城区郝家水库冬修水利除险加固现场

曹志强一行先后到双桥坪镇、蔡家岗镇长岭岗社区、郝家水库、石板滩镇毛栗岗村、恒华国际小区、永安小学、常德辰州锑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调研秋冬农业生产、乡村振兴、冬修水利除险加固、苗木产业、抓党建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教育、工业企业发展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曹志强指出,近年来,鼎城区大力“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经济发展来势好、争先创优亮点多、城乡面貌变化大、干事创业氛围浓,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

就做好下段工作,曹志强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鼎城区委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不断加强政治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建强基层组织、持续正风肃纪,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个方面,引领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坚持工业主导,强化推动发展的关键支撑。鼎城区是全市工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坚持把壮大工业作为稳经济的基础,在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培育企业、优化环境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进产业稳定发展、提质增效。要坚持以人为本,建设精致精美的宜居城区。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大力抓城市建设、管理和经营,提升城市品质,繁荣城市经济,打造特色城镇,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高品质城区。要坚持发挥优势,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亮点。继续发挥城郊优势和农业大区优势,做强乡村产业,做实基础建设,做好有效衔接,不断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为民造福,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肩负起造福一方的重大责任,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民生事业、改善生态环境、维护安全稳定,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