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领导言论>详细内容

曹志强调研市经投集团产业发展情况时指出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发布时间:2022-08-25 信息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了市经投集团文旅教育医疗等产业发展情况。

5419e9454519413095c8f53666c50dae.png

市委书记曹志强一行在湘雅常德医院调研

c9aba2d2e7c140e7983b3d7ea0dfccbe.png

欢乐水世界的演员正在向游客挥手

6bd57a088764428c90f9e1bf011db03a.png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柳叶湖游船码头调研

7ed70f213d34404fb9f0ce68a26a32a1.png

沙滩公园

走进卡乐星球、欢乐水世界,曹志强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常德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公园总投资约17亿元,占地面积约642亩,是一座大型高科技、互联网主题公园。常德欢乐水世界项目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自2015年开园,常德欢乐水世界运营季最高接待游客达70万人次,年接待量稳定在35万人次左右。曹志强指出,“五一”假期,园区人流量增加,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调研中,曹志强还先后前往柳叶湖湖心岛、沙滩公园、常德市郡德学校、湘雅常德医院等地进行调研。他指出,市经投集团要进一步清晰公司的发展定位与目标,努力挖掘自身资源,加强项目管理,充分发挥好投融资平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把握好政策要求,强化风险管控,促进投融资与防风险的平衡;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管理能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傅勇、谭丁参加调研。

分享到: